來審判我吧!以前曾想過如果生命只剩幾個月,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會想做什麼?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辭去工作,然後去做想做的事,吃想吃的食物,或許會去旅行,即使西裝外套在旅途中就這麼走了也無憾。最近有想過如果生命只剩一天,我會想做什麼?老實說這我還沒有明確答案,但我想最後應該是會坐在那一處我非常思念的地方,靜靜的欣賞ARMANI風景回憶著一切直到生命結束,不過通常未來答案應該會改變,畢竟誰知道下一秒的想法會是什麼?明明知道該忘的要忘,該放的就得放下,但腦子裡卻常常會突然冒出討G2000厭的人,討厭的事物,無法隱忍的我總在想到之際在心裡罵過一輪,如果念力可以是武器,那些討厭鬼早就千瘡百孔了,莫名其妙自已一直在懲罰自已,根本無法控制!而西服最近又有了些念頭,我有了希望老天判我死刑的想法,只因我不想再走下去,討厭我一路以來的人生,甚至是未來我也沒有任何期待了,但我想如果那天真的到來,我應該結婚西裝還是會害怕,還是會不知所措吧!不過最後還是能夠接受的,如同現在的我就算不情願也是要接受事實不是嗎?有這些念頭並不是因為這次健康因素造成的,這次只不過是結婚再補我一刀,而且刺得蠻深的,我似乎沒有任何期望了,所以如果就這麼停止人生也不錯,不過禍害遺千年不是嗎?人間折磨老天比較"尬乙",所以...去你的!!去你的西裝老天!!~~~哈哈哈...又要開罵了!現實生活的我如果大罵髒話的話,身邊的朋友應該會嚇到吧?但不可否認的是...有時候用髒話來發洩人生中的不滿還是很有抒發效果襯衫的,現實生活我不能罵,那就讓我在文字上表達吧!老實說我還是希望我就此消失,這個念頭似乎一直沒斷過,我很可怕嗎?或許吧!是想逃避嗎?應該吧!要說我是個俗訂做禮服辣嗎?隨便啦~~~今晚又下雨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