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政府醫改關鍵字排名網站故障頻出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10月31日報道,美國眾議院監管和政府改革委員會主席伊薩公佈的文件稱,若干份奧巴馬政府就故障頻出的醫改網站召開的會議紀要顯示,網站上線第一天僅6人報名參加奧巴馬港式飲茶醫改計劃。
  據悉,該會議在負責貫徹奧巴馬醫改計劃的聯邦保險和醫療輔助計劃服務中心召開。會議紀要稱,10月2日下午,第二場會議在同一地點召開時,大約100人已經報名參加了奧巴馬醫改景觀設計計劃,截止到10月3日早晨,報名人數達到248。
  到目前為止,奧巴馬政府尚未正式公佈報名參加奧巴馬醫改計劃的人數,僅表示衛生部通過各種途代償徑收集完數據後,在11月中旬公佈第一批註冊人人數。
  衛生部發言人皮特斯稱,眾議院監管和政府改革委員會系統傢俱公佈的文件不包括官方提供的在醫改網站上註冊的人數統計。
  皮特斯表示:“正如衛生部部長在國會作證時說的那樣,我們著力提供可靠和真實的信息,但遺憾的是,現在我們手頭沒有這些信息。”“我們一向期待在醫改網站的整個註冊期內,註冊的節奏會加快。”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蔡東海 )
     (原標題:會議記錄爆奧巴馬醫改網站開通首天僅6人註冊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