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孫昊)“救命啊,救命……”5月8日晚近8時,戶縣餘下鎮占東村村民鄭先生正在打掃自家小院,一陣女人的呼救聲傳了過來。鄭先生起初以為聽錯了,在七八聲呼喊後,他約上鄰居一塊趕了過去。呼救聲是從附近的樹林傳過來的。由於天色已黑,鄭先生和鄰居拿著手電筒走進樹林,發現一名30歲左右的女子正躺在樹林邊,衣服沾滿了血跡。
  “我趕緊給村裡的大夫打電話,讓他過來看看。”鄭先生說,女子脖子上有明顯的傷痕,失血很嚴重,被髮現時已經有些意識模糊。經趕來的其他村民辨認,該女子姓弋,是附近舊泉坊村人。有人提議先把女子送到醫院救治,於是有村民推來了自家的電動三輪。這名女子在上車前,對村民說:“我的孩子還在樹林裡頭,求你們快去找找……”
  “這片樹林大概有10畝左右,平時沒有人進去。”鄭先生介紹,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他和村裡的大夫,在距離女子被髮現位置約30米外的地方,發現了一件帶血的衣服。大夫掀開衣服後發現,下麵是一名約2個月大的男嬰,雖然男嬰身上沒有明顯的外傷,但已經停止了呼吸。見此情形,鄭先生趕緊打電話報警。
  隨後趕到的民警封鎖現場展開調查。鄭先生等村民說,該女子所在的舊泉坊村與他們村直線距離只有1公里,她在占東村並沒有親戚,大家也說不清這名女子為什麼會出現在樹林里。
  昨日下午,記者從戶縣森工醫院瞭解到,受傷女子在被送來搶救後,因傷勢較重,當晚就轉到了西京醫院。西京醫院急診中心的一名護士稱,受傷女子今年31歲,是5月9日凌晨0時16分被送來的。
  昨日下午2時左右,在西京醫院,記者見到了受傷女子的弟弟弋先生,他稱姐姐已脫離生命危險,恢復了意識,但還需要留院觀察。對於姐姐的遭遇,他不願多談。
  這名女子為何會出現在樹林里,為何會受傷,她的孩子為何會身亡?昨晚,戶縣警方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夜晚樹林傳來呼救聲 女子重傷嬰兒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