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通訊員張君浩報道:14日上午,南海丹竈鎮內五大項目同時啟動,包括聯東U谷·佛山南海國際企業港,丹金大道、有為隧道奠基暨建沙路,珍豐路步行街·珍豐廣場等,五大項目涉及產業、城市、人文環境等領域,總投資逾50億元,這意味著作為南海“西客廳”的丹竈實現區域整體升級。
  五大項目中,聯東集團於本月初成功競得丹竈大金智地產業載體地塊,預計將建成12萬平方米的產業載體,在園區內形成以企業總部、研發中試、創意辦公、標準廠房、定製廠房、配套設施為一體的綜合業態,重點引進電子信息、生物醫葯、精密機械、能源環保、新材料等高新技術企業,是集生產研發和科研商務於一體的高端生態創新型產業園區。
  在這裡,有望引進500家以上優質企業,解決1萬—2萬人就業。“丹竈這個項目將打造成珠三角產業園區的樣板。”聯東投資集團常務副總裁梁環宇透露,聯東U谷丹竈項目預計7月正式開展招商,下半年開始建設主體廠房。屆時,一個完全由企業運營的高端生態創新型產業園區將在丹竈崛起。
  14日,在項目現場,南海區區長鄭燦儒表示:“幾年來丹竈大力發展新能源汽車、電商物流、聯東U谷等新型高端產業,關停了大量高排放、低產能的企業,徹底改變了丹竈曾經‘村村點火,處處冒煙’的現象,逐步實現了城鎮化,丹竈目前已經實現了產城人的初步融合。”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丹竈五大項目啟動 50億打造南海“西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