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計劃生育的陶瓷杯)紅網醴陵站6月13日訊(通訊員 翁潔)“少生優生,幸福一生”、“關註女孩,就是關註民族的未來”……陶瓷杯杯身上一面寫有標語,一面繪有圖案。近日,醴陵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局在組織宣傳計劃生育政策的活動中,以醴陵陶瓷代替宣傳單和海報。為踐行黨的群眾路線,醴陵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局首次依托醴陵傳統特色產品--陶瓷杯,燒制了五萬隻杯身有計生知識的陶瓷杯免費贈送給群眾。
  醴陵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局宣傳股股長凌皎介紹,以往宣傳計生政策都是發宣傳單、發海報,市民拿著瞟一眼就扔了,而計生知識陶瓷杯,美觀又實用,市民拿了放在家裡還能廣泛宣傳計生政策,一舉兩得。
  計生陶瓷杯包括獎勵扶助、關愛女孩、生育關懷等5個版本,結合新風文明建設,將精神文明、生育文明、關愛女孩等計生政策及知識印製於杯身,圖文結合、美觀實用。凌皎介紹,陶瓷杯主要用於大型計生宣傳活動現場和發放給計劃生育做得好的家庭、外出務工流動人口等。希望借助深入實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之機,把計生陶瓷杯送到老百姓手中,以一種喜聞樂見的方式引導廣大群眾認識和實行計劃生育的好處,增強群眾自覺遵守計劃生育政策意識,傳播婚育新風尚。  (原標題:醴陵發放5萬個陶瓷杯宣傳計劃生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