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9月23日電(記者 黃小希)記者23日從中華慈善總會瞭解到,自1994年成立以來,中華慈善總會20年籌募的社會各界捐贈款物累計達428億多元。
      據中華慈善總會會長李本公介紹,中華慈善總會是新中國成立後第一家旗幟鮮明地以“慈善”命名的全國性慈善組織。經過多年發展,中華慈善總會目前已擁有涵蓋救災、扶貧、安老、助孤、支教、助學、扶殘、助醫等8大方面的60多個慈善項目和專項基金,與團體會員共同搭建了遍佈全國的慈善項目援助體系,惠及困難群眾千萬人次。
      李本公還介紹說,20年來,以中華慈善總會和團體會員為主的全國慈善會系統,在我國慈善事業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目前,中華慈善總會已有團體會員355家,主要是各省、區、市級慈善會和部分縣市級慈善會。  (原標題:中華慈善總會成立20年籌募捐贈款物達428億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