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一民間組織31日凌晨在京畿道抱川向朝鮮散髮了100多萬張傳單。(韓聯社)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一民間組織31日凌晨在京畿道抱川向朝鮮散髮了100多萬張傳單。
  該民間團體表示,當天他們在抱川市的一個道路上利用大型氣球向朝鮮散髮了指責朝鮮的100多萬張傳單。他們還說,今後將會為了朝鮮居民繼續散髮傳單。
  屬於這一團體的李某以警方阻止他們向朝鮮散髮傳單為由將韓國政府告到了法院,要求國家賠償損失。
  朝鮮和韓國因為傳單事件衝突不斷。10月10日,裝有韓國市民團體對朝傳單的大型氣球在京畿道漣川郡中面合水裡一帶升空,之後在3時55分許聽到來自朝方的10多響槍聲。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稱,朝鮮利用14.5毫米高射機槍向韓國市民團體散髮的對朝傳單開火,有數枚子彈落入韓國境內,韓軍隨後利用K-6機關槍回射40多發,沒有韓方人員在此次事件中傷亡。
  10月25日,韓國民間團體大約40人原計劃在韓國京畿道坡州市臨津閣用氣球向朝鮮散髮大約5萬至10萬張傳單。坡州在韓國首都首爾以北大約40公里處。
  然而,民間團體的這一計劃失敗。當天,包括許多老年人,數百名坡州當地居民安營扎寨、甚至用農用拖拉機堵住通往臨津閣的道路,與民間團體人士對峙大約2小時,最終迫使後者撤退。
  10月29日,朝鮮以國防委員會的名義向青瓦臺國家安保室發來通報稱“韓國要在召開高層會談和反朝傳單方面做出選擇”。對此,韓國政府表示在法律上無權阻止本國公民散髮傳單。  (原標題:韓國民間團體再向朝鮮散髮100餘萬張傳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