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吉首站1月5日訊(記者 肖慶賓 通訊員 向旺宏)1月2日17時36分,位於吉首東收費站附近一民房起火,民房旁邊就有一座加油站。接到報警後,吉首消防大隊迅速出動2台水罐車,15名官兵火速趕赴現場。
  火災現場
  救援人員抵達現場經查看得知,失火的是一棟2層樓的民房,起火點為該房子右側用木頭搭建的小房間,火勢已蔓延到主房屋的二樓。而距離主房不遠處就有一座加油站,一旦火勢失控恐會危及附近居民安全。消防指揮員立即下令用兩支水槍進行撲救,一支進攻起火的木屋,另一支進攻已被大火吞沒的二樓房間。經過20分鐘的撲救,大火終被撲滅。
  消防官兵用水槍進行撲救
  由於起火木屋下堆放了很多木材,為了防止火勢復燃,消防員用火鉤將木材堆清理開來,慢慢清理餘火。直至18點20分餘火清理完畢,全體官兵撤離現場。為防止火勢復燃,消防隊員現場清理餘火
  此次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火災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民房著火危及加油站吉首消防官兵20分鐘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