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女孩出差到台北世貿參展Part 1 上週日10/8我們公司到台北世貿佈置展覽會場,因為10/9~10/13為期5天是台北秋季電子成品展, 我們公司是做安防科技產品的,參展其實是一件很累的事,從展前我們行銷企劃必須製作展覽所要用的DM,還要準備贈品,目錄 酒店工作,雜物等等,而10月份又是公司參展的大月,同時間有德國展,香港展和台灣的秋電展,整個行銷部分成三批人馬到各地去參展,而我是留守在台灣的展覽,來看看我們 租房子公司的攤位吧! 我們公司攤位發想以居家安防為出發點,因此有客廳,吧檯,庭園,紅外線攝影機專用暗房,和一間VIP Room. 展覽時有個小插曲,有幾位日本客人到攤位上和老闆談完生 酒店打工意後,其中一位田中先生,看起來有年紀了,他離開攤位前要求和我合照,他請同行的日本人幫我們拍照,之後不知過了多久,他又折回我們攤位遞給我他的名片,我也禮貌的回遞名片,結果他說他下次來台灣時會打?裝潢q話給我,我那時心中在吶喊:不會吧!老頭竟想約我,救命ㄚ~ 幸好我名片上沒有私人手機號碼! 隔天,我們老闆因跟這些日本人認識,得知這日本人有寫e-mail給我,他趕緊來告訴我,他說:Jessie妳要小心,妳是我們很多外國客?永慶房屋幙萲w的型,千萬不要和客戶私自出去!昨天有位日本客人想追妳,妳要小心. 我告訴老闆:拜託,那人很老ㄟ,我才不會理他勒~老闆就說:什麼老 ,他跟我差不多年紀ㄟ~ 我趕緊改口:但他看起來比你老很多,而且頭髮也開始要稀疏了! 老闆就說:那是因為我看起來年 九份民宿輕,哈!我: ...... 展覽通常都要從早站到晚,腳酸痛到不行,5點結束後還要招待各重要客戶去吃飯,一場飯局吃下來,回到飯店一定都超過晚上10點,而星期一晚上剛好沒應酬,和同事到越南餐廳吃完飯後, 到東區逛街, 沒想到恰巧逛到大學時代的死黨:閃亮! 閃亮在公館開了一家 酒店經紀服飾店,我和她上次見面時,已是2年多前的事了,那時她是在東區開店,看到她真的是超開心的!說巧的是,星期一整天我都興致勃勃的一直打算展覽結束後要去逛公館,完全沒有任何疲憊的感覺,可能第六感帶領我見到我那久違的朋友吧,說巧的是,另一位大學同學小瑀,我和她更久沒見了,自大學畢業後就沒見過了, 酒店打工而那天她也難得自桃園上台北逛東區時巧遇閃亮,她前腳一離開閃亮的店,我後腳就逛到閃亮的店,當閃亮叫住我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她也大叫:今天是怎麼回事?剛才遇到小瑀,現在遇到妳!都是平常很難得見到的人!(也幸好遇到她們,才得知10/21要辦大學同學會,這次我不會缺席了!) 下面相片左圖是我,閃亮和短髮俏麗的小瑀 右圖中唯 設計裝潢一的男性是閃亮的男友,我自學生時代就認識他了,看見她們真的是超開心的! 週二國慶日晚上我們帶美國的客戶到101樓上吃泰式料理後,又帶他們到101樓上看夜景,門票超貴的,一人400元,搭乘快速電梯時還會耳鳴,到頂樓後看到整個大台北地區美麗的夜景,也順便看到遠方所放的國慶煙火,感覺還真不錯!最後還送客戶一人一個101大樓的模型,他們超開心的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