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性大發 昨晚拜咱們的「五顆星 ←」之福,全體同仁包含我在內共七人,特別上館子吃上一頓好的。因當初我們「服務組」曾提到,只要今年度免接受該職訓評鍵,就要請大伙兒一頓慶祝慶祝。 而為什麼說是拜其之福呢?因她們各個公務繁忙,遲遲未決定哪天去才好,剛好碰 關鍵字排名到是小弟的國曆生日,上回農曆生日因家裡的事情,正忙得一個頭兩個大也是無心,而這回本也想想讓他惦惦過去就好,沒想到咱們同仁們卻如此貼心,真的很是感動內….. 在此也要 酒店經紀一併感謝ㄚㄚ、澤霖、昭漢、巫副團、常哥、俊杰、甲人,以及我那對寶貝兒女宜梧跟佐竺,以簡訊、TEL、mail、或留言版、Blog、當面等各種方式,所給予的祝福,在邁入四維一路,所謂四十不惑之際, 借貸讓原本一顆不安的心,暫且得到些許的安慰,真是謝謝大家了! 昨天下班前,一時興起回應起那〝猴兒、猴兒…篇〞,以〝打油七言句〞方式,鍵了一則「明天過後」的黑白寫,來送給住在〞→「花果山樂園」裡?美猴王,看他最 租屋近一直很是失意,小他12歲當猴弟的我,不知如何安慰起,索興繼日前那「養足元氣」,再給予的精神支柱。 我想在不得志當中,最需要的是親朋好友的支柱鼓勵,尤其是在現狀我們所服務的「非營利組織服務」裡,更需要相互激勵、彼此共勉,這樣路?裝潢~會越走越順勢。我們這對猴兄猴弟惺惺相惜,都希望在能力所及之餘,一起攜手幫助所摯愛的團體,繼續成長茁壯,但也經常遭遇「遇人不叔」、志向難以申張之憾。 今天我倆之所以會這麼努力,當然也是希望協助提升其組訓能量,讓唯人唯才唯組織所用,共同深耕其博愛服務,讓 結婚我們的宗旨理念更加落實,與貼近民眾或志工的需求,這才是身為領導幹部應該有的角色與責任。當然僅些許的力量還是不夠的,因此不管是會員志工、理監事及顧問、同仁等,都必須齊心一致才有辦法達成。 尤其是背後支持的力量,像是我們所期待的上級長官,包含主責經辦處室,如果沒有了他們以 長灘島更光廣的視野,用耐心虛心來接受人家給予的意見看法,並體察實際發展需要之需求面的話,還是很難達到所要的境界的。 那天不知誰問了我一個問題,就是會不會隔了幾年,北部的志工團隊越來越堅強,而中南部地區則會越來越拭微呢?因感覺他們佔盡地利優勢,甚麼好康的都就近給他們佔了便宜了。我回答著,如依照上頭目 室內裝潢前處理的模式是有可能的,所以我才會經常說→對偏遠地區真的很不公平。 我還開玩笑的補充,既然他們常講北部的多好多棒,讓乾脆要不要把日常業務、或者在災害當中,就請上級商請他們下來接管。而阿忠卻吐槽說,甚麼請,人家可以用派的了,因上頭現在也開始有了所屬志工團隊、甚至直接越過分支會調動拉攏其志工團隊,等哪天把資源都給了他們後 裝潢,假以時日就直接派遣人力了,這…這….小弟啞口無言、瞠目結舌了…. 好了,同樣在聊下去又會〝猴性大發〞,怕又忍不住會亂講話,這人家可是會越來越恨我的。先來關心一下我們們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搜索分隊第一小隊長璟程兄,剛才得知他日前發生了一場重大車禍,頭皮掀開來縫了上百針,不知現在人怎樣了…祈求上蒼保佑我們這位好弟兄,可以平安的度過難 西裝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