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5月6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通訊員 楊小麗)5月4日,國網岳陽供電公司舉辦“優服務,亮青春”為主題的青工演講比賽,同時拉開了第四屆企業文化節帷幕。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公司機關的黃瑤,客服中心的鄧仲笳兩名選手榮獲一等獎,其餘選手分獲二等獎和三等獎。
  作為岳陽供電公司第四屆企業文化節的第一項主題活動,來自15個基層單位和部門的選手圍繞如何做優服務,在崗位上奉獻青春,展開了生動的演講。演講選手中有剛畢業分配的大學生,有長年工作在一線的線路工人,還有營銷服務一線的客服人員,他們紛紛結合自身的感悟和工作中的感人事跡,講述了身邊服務的典型事跡,選手們的演講內容真實,情節生動,感人至深,表明瞭青年職工將立足崗位,優化服務的信心和決心,在全公司營造了“人人講服務,個個優服務”的濃厚氛圍。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公司機關的黃瑤,客服中心的鄧仲笳兩名選手榮獲一等獎,其餘選手分獲二等獎和三等獎。
  據悉,岳陽供電公司緊密結合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精心策劃開展第四屆企業文化節活動,以“凝聚正能,展現卓越”為主題,按照勤儉節約的原則,企業文化節沒有舉行隆重的開幕式,與演講比賽合併進行。從5月到7月份,將陸續組織開展“四星”員工事跡報告會、“轉觀念、提素質、優服務”為主題的徵文賽,書法、美術、攝影作品展,羽毛球比賽等活動,通過活動的開展,充分發揮企業文化的凝聚激勵作用和輻射導向作用,激發員工正能量,用實際行動踐行“誠信、責任、創新、奉獻”的核心價值觀。  (原標題:岳陽供電公司舉辦“優服務 亮青春”主題演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